I- 關於我們

 至2015年,我們開始了adintime.com 的旅程,一個致力改善廣告買賣過程的旅程。

ADINTIME擁有專業的廣告媒體團體,他們能為你提供最優化的本地、國家及國際性的廣告方案。

一個致力為廣告買賣服務的網上平台

我們簡化廣告買賣過程,為廣告商提供一個容易使用的服務。我們透過展示新聞雜誌媒體開始我們的服務,逐步地我們開展平台給所有的媒體公司。在ADINTIME,我們的客戶可以想我們咨詢在網站上有顯示的媒體,取得廣告報價並確認廣告方案。多虧現代科技先進發達,令廣告方案的管理更電子化及方便處理。如果媒體公司沒有顯示在平台上,請在這裡提交簡單的申請,我們將有媒體專家跟進你的申請。

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平台?

在一個所有事物都自動化的媒體買賣的行業,我們希望能為其找一條新的出路。我們相信數碼化的力量能營造一個杠杆原理令媒體資訊更容易接觸不同的人士,但當我們提到要找一個適合的廣告方案時,我們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他們做的選擇才能為每位廣告商打造一個獨身量造的廣告方案。

媒體如何得益

這個平台運用數碼化的世界將你的媒體展示在網站上,令更多廣告商了解你的媒體。同時你也可以確保你在這個平台上,公司的品牌是在受保護、高級及完整性高的環境下展示。

在ADINTIME上展示你的媒體,是一個為額外增加品牌可見度的方法,讓你接觸本地、國家層面到國際級的廣告商。ADINTIME是為品牌加分的網上銷售平台,不收任何佣金。我們保證讓你自行調整你的報價,讓你控制要投放廣告的廣告商,廣告的位置和價錢。我們會買你的廣告就好像你和其他廣告買家的交易方法ㄧ樣,只是過程更快捷。

II- 我們的媒體仲介

我們為廣告商打造獨身量造的廣告方案。
我們在購買社交媒體廣告(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數碼廣告 (程序化購買或櫃檯交易) 和傳統廣告(新聞雜誌, 電台,廣告牌和電視贊助)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的服務: 
  • 獨身量造的廣告策略讓你符合預算的同時達至廣告目
  • 廣告買賣過程的方法十分簡單、快捷和透明
  • 每個廣告預算都是最優化的
Erick GOMMEAUX
ADINTIME 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