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dintime 一起規劃及購買廣告

<< 1 2 3 4 5 >>
  • 香港戶外廣告/數碼戶外廣告: 模式及價格

    香港戶外廣告率由2015年的4億上升至2021年的4.6億,這無疑暗示了香港的戶外廣告受歡迎程度。現在就讓我們為你介紹一下香港不同類別的戶外廣告及其價格吧!

  • 巴士廣告vs地鐵廣告:兩大戶外廣告大比對

    你有沒有以下的經歷:因為人多,地鐵站等了幾班車仍然上不到;或由於巴士空間有限,全程巴士面貼車門。這是因為根據運輸署,香港人平均每天共乘搭1千萬次公共交通工具。看看香港人口只有7百萬,就會發現公共交通的載客量比人口還要多,其中巴士和地鐵為最載客量最大的公共交通工具,所以我們將他們對比一下。

  • 什麽是戶外廣告(OOH)?

    OOH廣告即戶外廣告,是種在家以外傳統廣告。由於有助提升曝光率,它至今都受廣告客戶深愛。

  • 報刊廣告入門:種類,格式及廣告費

    越七成香港市民有閱讀實體或網上刊物,包括報章及雜誌,意味著如果你能夠善用報紙廣告或雜誌廣告,便可以對超過七成香港市民開放你的業務。閱讀以下文章即了解報紙廣告費及雜誌廣告費。

  • 一覽香港不同種類的廣告形式

    有人話一個好的廣告能在8秒內抓住觀眾的注意力。但是要策劃優秀的媒體方案前,我們首先需要瞭解並對不同的廣告有一個完整的大圖畫,因此我們才會知道哪個廣告最適合我們。這次,我們希望能讓觀眾透過文章對不同廣告一目瞭然,為所有要購買媒體廣告的新手提供一個概括的概念圖。

  • 傳統廣告vs. 數碼廣告:比較各不同

    自社交媒體及多款網上工具,數碼廣告的數量倍數上升,超越傳統廣告。 然而新冠病毒疫情可能開始為傳統廣告開啟新生命,因為各式行業發現傳統廣開支出在2020年皆有上升。有什麼令數碼廣告如此受歡迎,而傳統廣告為什麼仍能屹立不倒?

  • 2021年香港7個最佳戶外廣告

    戶外廣告至今仍是傳統廣告佔主要一環,通常都具龐大的影響力。戶外廣告能吸引行人的注意力, 讓他們留意到你的產品。讓我們回帶看看香港2021年7個最佳戶外廣告吧。

  • 香港的數碼廣告

    互聯網在過去 20 年極速發展,自智能手機普及以來,唾手可得的網絡幾乎已成為必需品。 數碼媒體已無疑地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數碼廣告在傳統廣告中的崛起也不足稱奇。 香港的數碼廣告在2022年會有什麽趨勢?

<< 1 2 3 4 5 >>